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免费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车暨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包
来源:武陟县卫计委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量:66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6号下午,武陟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车暨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包发放仪式在该县卫生计生委院内举行。

仪式上,武陟县党政领导为14个乡镇(街道)发放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车和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包。据悉,此次免费发放的签约服务车70辆和签约服务包,全部用于基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近年来,武陟县大力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共组建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团队73支、家庭医生服务团队357个,签约居民136489574557人,签约率为83.4%,实现了贫困人口全覆盖。

“配发的签约服务车和服务包,不仅为医务人员进村入户提供了便捷的交通工具,还可实现远程会诊、体检数据实时上传等功能,更好地为签约服务家庭提供主动、连续、综合、个性化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水平。”该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更林说。( 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