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点击量:73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6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等出席会议。

就重点项目工作,闫小杏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地方经济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看到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决战四季度,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全力完成今年的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就环保攻坚工作,闫小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抓好落实。环保督查组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加强宣传教育、日常巡查、督导检查等工作,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信访稳定工作,闫小杏要求:各县级领导干部要集中力量,尽最大努力,换思路、换方案,持之以恒抓好信访稳定工作。

就脱贫攻坚工作,闫小杏指出:脱贫攻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绝不能疲劳厌战、消极懈怠。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中心工作,围绕上级的安排部署和领导讲话要求,履责到位、抓出成效。要针对省督查巡查组在武期间查找出的问题下功夫,立即整改到位。要成立扶贫政策宣讲团,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通过进村入户和互联网方式对群众进行宣讲,确保把扶贫政策传达到每一位群众。要结合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坚持标准,选优派强,有序轮换,搞好帮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秦迎军在讲话中强调,十月份全市环保工作考核已经结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污染不升级、目标不反弹,确保完成年度环保目标任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保持清醒头脑,真正扑下身子,踏实沉下心来,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讲、迎接上级考核等工作,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真正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仔细、做扎实。

会上,庞恩庆汇报了第一书记轮换及考核工作安排;薛新生汇报了十九大期间全县信访稳定情况及拟表彰的信访稳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名单;吕沛汇报了产业集聚区争强晋星和三年行动计划今年目标完成等情况;李中阳汇报了创卫和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表彰及冲刺全年目标会议筹备情况;张金太汇报了全A企业跟踪评价、明年考核办法和慈善工程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邢大军汇报了创卫工作拟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名单;张志武汇报了省督查巡查组检查我县脱贫攻坚五个专项方案情况、反馈问题及下步打算;范天运汇报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决战60天动员大会筹备情况;千宝星汇报了一赛一节签约项目落地和重大项目跟踪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