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王小平调研我县医疗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量:67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入推进综合医改,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满足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11月2号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莅临我县,就医疗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一同调研。我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薛新生、吕沛、李中阳、宫卫红、范天运、邵飞、古全祥等陪同调研。

在圪垱店乡卫生院,王小平详细了解了全民信息健康平台的运行情况,并察看乡镇卫生院实行分级诊疗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对乡镇卫生院普遍实行住院结算“一站式”服务、“让信息多跑路、让病人少跑路”的做法,对我县创新实行的健康扶贫“两订制一兜底”“3+3”医疗救助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圪垱店乡大城村卫生所,王小平同卫生所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了村卫生所承担的职责、为群众开展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服务的内容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情况。王小平还来到因病致贫户张小辉家中,询问他女儿的病情,享受了哪些医疗服务和救助。当了解到因享受“3+3”医疗救助政策,张小辉女儿的病花费近11万元,自己只负担3000余元时,王小平很欣慰。他一方面鼓励张小辉夫妇要增强信心,依靠政府和社会的帮助,尽最大力量为女儿治病;一方面要求市、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医疗体制改革力度,创新举措,完善服务和救助措施,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医改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在县人民医院,王小平听取了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联体建设、分级诊疗、健康扶贫工作汇报,来到设在医院的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网络会诊中心武陟县分中心,了解会诊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人事薪酬、投入补偿、绩效考核等制度,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充分发挥县级医院人才设备优势,进一步搞好医联体建设,落实分级诊疗,强化医疗质量监管,切实促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可及。

王小平还来到县养老中心,就民办福利性养老机构采取医养结合模式,为入住老人提供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差异化服务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