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组莅武观摩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量:66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1号下午,姜继鼎、王明德、王宏昌、胡小平等带领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组莅临我县,就2017年三季度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进行观摩点评。县领导闫小杏、王亦山、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吕沛、李中阳等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产业新城特色商业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金大众药业集团公司年产8亿支兽用粉针剂、兽用注射剂、固体制剂项目,河南恒银自动化科技公司畜牧养殖设备制造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在龙泽湖社区商业中心,观摩组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凤仪湖公园。县委书记闫小杏向观摩组简要介绍了我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她说,今年以来,我县紧盯“争强晋星”、重点项目、招商引资、要素保障,在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其中,产业集聚区建设完成基础设施投入5.2亿元,1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居全省第7位,主营业务收入居全省第8位,前三季度企业税收增长17.6%,全县100强工业企业税收增长30%以上企业增加到62家。特色商业区一期开工的8项工程基本完工、8月份新启动的凤仪湖公园项目主体建设已完工、创业大厦和幸福港湾等项目于第四季度开工建设、总投资15.6亿元的黄河交通学院新校区全面开工,预计年底完成增加值5亿元,达到一星标准。

      闫小杏表示,下步,我县将以此次观摩评价活动为新起点,继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在金大众药业集团公司,观摩组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公司年产8亿支兽用粉针剂、兽用注射剂、固体制剂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粉针剂、注射剂生产车间、实验室、活性肽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8000万元。观摩组对项目的发展方向、目标和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达产见效。

      河南恒银自动化科技公司畜牧养殖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主要建设畜牧养殖机械自动化设备生产车间、堆场及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达产达效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利税6500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1.5亿元。在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组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