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违法违规行为有奖举报制度的通告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量:1405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公众健康,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稳定,县政府决定建立违法违规行为有奖举报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举报受理范围

涉及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土地资源、食品药品以及其它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方式

1、举报人可采用来访、电话、书信、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

2、来信、来访地址:武陟县兴华路8号(武陟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邮编:454900

3、举报电话:0391-7585368

4、微信公众号:武陟政府举报平台

5、电子邮箱:jzwzxxzx@126.com

三、举报奖励条件

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给予举报人奖励;否则不予奖励。

1、举报内容详细(包括被举报人的基本情况、违法违规主要事实、证据材料或现场图片等);

2、举报的违法违规行为经调查属实的;

3、举报的内容尚未被执法部门发现和查处的;

4、举报的违法违规行为属首次举报的。

四、奖金标准

根据被举报行为的严重程度给予举报人50500元不等的奖励,被举报行为特别严重的,奖励金额另行增加。具体奖金的支付由相关执法部门负责落实。

五、案件查处及责任追究

对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后,由相关执法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县政府督查室、法制办跟踪督办;未经举报人同意,透露相关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保密规定

相关举报案件办理部门要为举报人严格保密;未经举报人同意不得随意向任何人透露相关信息。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20171012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