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四项措施加强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量:82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木城街道办事处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贫困户的住房条件,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横幅、标语、召开会议等形式,让广大干群掌握危房改造相关政策及要求,积极支持和参与危房改造工作。

二是加强排查,建立台账。办事处组织包村街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逐户审核,工作人员将审核结果详细记录,并拍摄现场照片存档备案,形成系统的工作记录。

三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办事处对每个危房改造对象户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责任,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对已排查出的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房,要求立即停止居住并安排临时住处,确保群众住房安全

四是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办事处按照危房档案管理有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危房改造户实行一户一档,批准一户,建档一户,确保农户档案及时、全面、真实、完整。 张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