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规划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四城联创等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量:84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武发〔20179号文件精神和招商引资任务部署,把招商引资工作当做规划局重要工作来抓,制定了招商计划,组织了招商队伍,建立了奖惩办法,实行全员招商,主动走出去,力争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重大项目。全县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围绕百城提质建设、旧城改造、城市水系及周边区域开发进行招商,充分挖掘信息和人脉资源,赴上海、深圳、武汉、郑州、开封,对接拜访了7家企业、部门,考察学习了10个项目,推介了4个意向项目,引进了建业森林半岛等项目,提供了有价值项目信息24条。

2、依法行政目标。全面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创优环境。前三季度,调整了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武陟县规划局2017年度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实施方案》和依法行政工作计划。今年2月份,荣获省住建厅颁发的依法行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脱贫攻坚。做好了小董乡北归善村精准扶贫工作。共计为村里争取项目资金110万元,其中80万元用于道路、排水沟等基础设施,15万元用于修建总长1270米的三条生产路,另外的15万元用于修建文化舞台和文化广场。目前,后两项已完成;为北归善村贫困户慈善捐款10000元,协助做好了扶贫户的精准识别、档卡资料的整理完善工作。

4、四城联创。按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复验暨市级健康县城试点县创建实施方案》要求,狠抓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做好了分包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市定目标

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

(二)政府工作报告及部门亮点工作目标

1、搬迁二干排集贸市场。配合做好了相关规划服务工作。

2、按照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编制完成《武陟县城乡总体规划》,确保顺利通过河南省规划委员会评审。同步做好城市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城市出入口、滨河地段城市设计工作。目前,城乡总体规划已通过市规划局报送至省住建厅,待评审和审批。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规划设计院对老城区约23平方公里进行总体设计。木栾新区概念性城市设计、城市生态水系沿线区域概念性城市设计等5个重点区域城市设计已完成初步设计。

3、做好文昌大道、东海大道选址及相关规划手续办理。目前,东海大道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管线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模拟证,已全部办结。

4、做好黄河交通学院南侧,瑞丰北侧约1300亩地块概念性城市设计。目前,瑞丰北侧1300亩地,城市设计初稿已编制完成,老城区城市设计已确定设计单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