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詹店镇举行孝亲敬老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量:51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素养,10月28号晚上,詹店镇举行首届孝亲敬老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卫红,副县长张戊己、邵飞出席颁奖晚会。

晚会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人物事迹情景再现以及文艺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现了詹店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孝亲敬老人物风采。

在热烈的气氛中,宫卫红、张戊己、邵飞等为詹店镇孝亲敬老道德模范颁了奖。此次受到表彰的23人,事迹感人生动、教育感染力强。他们身上所表现出的优秀品德,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传统,展示了詹店人民的高尚品质和时代精神风貌。

据了解,今后詹店镇将不断创新活动主题、内容、方法和载体,继续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教育,为建设美丽詹店谱写更加亮丽的道德新篇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