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优生“两免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量:50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上午,我县优生“两免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副县长邵飞到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邵飞仔细观看了“两免政策”有关宣传材料和版面,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两免政策”实施情况。她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两免政策”家喻户晓、妇幼皆知,真正让这项惠民工程惠及全县人民。

据了解,“两免”即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是2017年河南省为民兴办十件实事之一,我县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300/例的产前筛查和100元的新生儿筛查,自今年11日至715日自费筛查的费用,可凭有效证件和单据原件到县妇幼保健院申请报销。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两免政策”,还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预防出生缺陷知识水平,在全社会营造了重视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