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量:60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28号上午,我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就河南省委下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进行学习。县委书记闫小杏领学提纲并讲话,县领导王亦山、魏国龙、韩杰、宫卫红等参加学习。

闫小杏在领学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宣示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分析了新矛盾,展望了新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划时代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重要论断;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闫小杏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充分发挥《今日武陟》、武陟广播电视台的主阵地作用,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开设一批专栏、专题,深层次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重点,既要宣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又要宣传我县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闫小杏还就项目观摩、环保攻坚、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