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市卫计委调研我县医改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点击量:53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7号下午,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吉喜一行莅临我县,就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副县长邵飞陪同调研。
  在圪垱店乡卫生院,杨吉喜通过听取介绍、察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杨吉喜指出,医改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希望我县下步要牢牢把握医改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和各项保障,继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整体服务水平。要加强医改政策研究,吃透精神,掌握情况,科学合理谋划好下步工作。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强化协调,配合联动,织牢全县医疗卫生服务网络,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真正让全县群众享受到医改带来的实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