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环保紧急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点击量:67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2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环保紧急会,就近期环保有关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不断传导压力,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以最严格的标准,毫不放松的态度,倾尽全力、综合施策,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环保部交办的整改任务。
  就下步工作,秦迎军要求: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要重点配合好环保部的专项督查和重点巡查,成立县环保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与上级巡查协调部门多沟通对接,针对存在问题,立即制定可行、科学的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强化问责、强化服务、强化奖惩,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宣读了《焦作市关于配合做好环保部强化督查和巡查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焦作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环保部巡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紧急通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宣读了《关于调整武陟县协调保障组织机构的通知》;县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环保部强化巡查组督办问题的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