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王建修莅武督导脱贫攻坚“一站式”办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量:59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9号上午,副市长王建修一行莅临我县,就脱贫攻坚“一站式”办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副县长张志武陪同督导。
  王建修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嘉应观乡范庄村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在脱贫攻坚“一站式”办理方面的工作方法及措施。
  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现场正在举行“2017年度省财政扶贫资金”、“到户增收”、“光伏发电”等18个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招标仪式。秦迎军向王建修详细介绍了扶贫资金项目招标情况。王建修对我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加强项目规范管理,严格按照财政扶贫项目实施计划,保证扶贫项目的顺利实施。
  在嘉应观乡范庄村道路施工现场,王建修认真察看了道路施工情况,认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群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与好处。秦迎军表示:我县将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努力完善、弥补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加强举措,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