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忠诚·2017”武陟公安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反恐维稳实战演练举行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点击量:93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5日上午,“忠诚·2017”武陟公安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反恐维稳实战演练在县一中举行。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查怀忠、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演练活动。活动由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主持。
  活动中,广大特警、武警进行了技能演练。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为武陟公安授“十九大安保突击队”队旗,誓师方队进行了宣誓。刑警代表和派出所代表作了倡议发言。
  县委书记闫小杏在活动中指出,此次演练活动,是对全县反恐维稳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也是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的一次全面动员,整个活动组织周密、处置有序,展示了公安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业务水平和坚强的信心决心。就下步工作,闫小杏希望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公安队伍的忠诚本色。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纠正各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坚决杜绝各类不稳定的事情在我县发生。
  闫小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抓早抓小,认真做好排查、化解、打击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全县的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安全,全力维护好我县稳定。公安部门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维稳一线树立公安队伍和干警的良好形象。
  闫拥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政治过硬”为首要标准,以“绝对忠诚”为根本保障,时刻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以“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把“防患于未然”作为最高追求,将安保工作组织的更严密、更具体、更深入;以“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为载体,打出气势、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同时,将继续发扬武陟公安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凝神聚力、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
  随后,市公安局副局长查怀忠下达了奔赴站位命令。
  随着命令下达,县公安车队依次从主席台前出发,围绕县城主要干道进行巡逻。
  演练开始前,出席活动的领导还参观了警用装备展示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