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视察四城联创暨住建城管房管部门承办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量:68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卫红,县政协副主席朱保忠、张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四城联创工作和住建城管房管部门承办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环卫所、老交通局大修厂、县医院项目工地、铂金翰宫小区等地进行视察,并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国龙指出,要高度重视四城联创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快整治进度;党员干部要迈的动脚步,瞅的准问题,按照标准进行重点整治,完善配套设施,规范经营秩序,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就提案办理工作,魏国龙强调,承办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履行政协职能出发,从维护政协形象出发,不断提升提案的质量和水平,以积极、慎重的态度提出有分量、高水平的提案;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增强提案办理合力,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住建、城管、房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承办提案办理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