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量:92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7号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莅临我县,就工业投资形势及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我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吕沛、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陪同调研。
  郜义一行先后来到产业新城商业中心、富耐克超硬材料产业基地、润格仓储物流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工业投资形势及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情况。
  在产业集聚区召开的座谈会上,郜义对我县的工业投资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近几年来,武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产业集聚区在主导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方面速度较快,特别是在主要指标完成方面在全省有着较好位次,呈现出好的发展态势。郜义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继续保持经济运行的良好势头,下大力气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把产业集聚区建设的更好。
  座谈会由杨青玖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汇报了我县工业投资情况;企业代表汇报了各自企业投资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