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国务院督导组莅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量:74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7号上午,由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带领的国务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省安监局局长张雷明,副市长宫松奇,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陪同检查。
  在国药集团容生制药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小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秦迎军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秦迎军说: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近年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我县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今年国务院和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部署后,我县及时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下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力度,细致排查,狠抓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听取汇报后,张桃林对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把安全意识贯穿到生产的每个环节、传导给每一位员工。武陟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依法严惩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容生制药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张桃林一行还察看了我县安全工作大检查系列建档资料。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