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座谈会暨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点击量:73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5号下午,全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座谈会暨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张志武、张传林、贾宝才出席会议。
  就加大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帮扶责任,围绕产业发展方向,针对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结合产业扶贫项目政策,制定详细帮扶措施,促进贫困户增收致富。同时,要结合实际,加强领导,完善配套政策,把金融扶贫工作做细做实;要紧抓产业扶贫这一重点,落实资金支持,充分发挥项目资金作用和引导带动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就扶贫项目推进,秦迎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想方设法,积极推进扶贫项目开发、利用;要认真研究上级有关政策,吃透精神,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武陟县产业扶贫实施方案》、《武陟县扶贫小额信贷助推脱贫攻坚政策》等5个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乡镇街道汇报了各自产业基地和资金确定落实情况以及扶贫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