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看望慰问穆斯林同胞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点击量:80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维护我县民族和睦相处、共同繁荣进步的良好局面,在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到来之际,9月2号,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分别来到嘉应观乡杨庄村清真寺和木城街道胜利街清真寺,亲切看望慰问广大穆斯林同胞。
  在嘉应观乡杨庄村清真寺,马金洲向穆斯林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维护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爱国爱教,奋发向上,为家乡的改革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武陟做出积极贡献。马金洲同时希望穆斯林群众积极参与四城联创等中心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贾宝才来到木城街道胜利街清真寺进行慰问。在同穆斯林群众交谈时,贾宝才指出,多年来,胜利街广大穆斯林群众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穆斯林群众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为推动经济健康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