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检查我县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点击量:73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3号,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带领安监局负责人及危化品行业专家,就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丰惠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和南虹桥口中石化加油站,对危化品行业的生产、工作流程进行了认真察看,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监管重点,并和危化品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及安监人员根据行业有关要求,对各个车间和仓库进行了详细检查,向企业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
  检查中,秦迎军要求,各企业要按照行业要求,从严从实搞好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到专家检查与企业自查相结合,真正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危化品全程监管,对存在的问题严格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突发事件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