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点击量:738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4号上午,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闫小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马金洲、魏国龙、吕沛、宫卫红、张戊己出席会议。
  闫小杏在讲话中指出: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我省统揽新型城镇化发展全局、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投资拉动作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借鉴成功地区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切实解决我县在百城提质建设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中,住建、规划等职能部门要尽快拿出具体可行的规划方案,加快推进老城区和重点地段的改造进度。在城市停车场规划建设中,要深入调查研究,高标准设计,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确保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早日做出亮点。
  会上,副县长张戊己汇报了重点城建工程推进情况;会议还就城市停车场设计方案,兴华路、红旗路外立面设计方案和詹泗路、老三阳转盘改造方案作了具体汇报,与会领导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的要点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