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调研农村医改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1日    点击量:76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31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深入到部分乡镇、街道医疗机构,就农村医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卫红,副县长邵飞参加调研活动。
  闫小杏一行先后来到谢旗营、龙源、嘉应观等乡镇卫生院和陈小段、东仲许等村,实地察看医疗机构运行、健康扶贫档卡填写等情况,详细了解推进医改工作的成效与办法。
  调研中,闫小杏指出:医药卫生事业关系人民健康,关系家庭幸福,是重大民生问题;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是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各项部署,特别是高度重视老年人的健康养老和医养融合发展工作,将此作为重要民生问题和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长久之策,积极探索建立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为老年人健康养老提供保障。
  就下步工作,闫小杏强调:目前健康扶贫工作中还存在着工作推进不均衡、档卡资料不规范、政策宣讲不到位等问题。下步,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精准施策,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的举措,以兜底保障为重点,以分类救治为主要抓手,将健康扶贫落实到人、精准到病,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