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视察公安局承办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1日    点击量:70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副主席张杰、古全祥、魏新东、党组成员王素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公安局承办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县公安局政委许塔男陪同视察。
  座谈会上,魏国龙指出,公安局立足部门实际,将提案办理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成效明显,感谢全体公安干警的努力。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始终把提案办理作为促进公安工作、加强队伍管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途径,确保提案办理有质、有效。就下步工作,魏国龙强调,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做出更大努力;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出力。
  许塔男汇报了公安局承办提案办理情况。
  与会政协委员作了评议发言,认为县公安局在办理提案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方法得当,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肯定。
  视察组还深入到老三阳转盘、武商路与东岳庙交叉口、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