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司法局积极开展“双百”护航行 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17年08月31日    点击量:96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保民生、促发展的积极作用,近日,县司法局抽调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工作者、法律服务工作者等50余人走进县产业集聚区,开展了“双百”护航行、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企业职工发放了涉及安全、企业管理、工伤赔偿等方面的法律书籍。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与企业职工展开零距离互动,现场解答法律问题,向企业提供真诚的法律服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
  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经营者和员工的法律水平,提升了他们的维权意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深受企业欢迎。(亢玲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