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四城联创第六组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28日    点击量:72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5号下午,我县四城联创第六组督导工作推进会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副县长张志武、邵飞、丁鹏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亦山主持。
  就进一步做好四城联创迎检工作,王亦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四城联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按照迎检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强化措施、合力攻坚,扎实完成各自所承担的工作;要拿出迎检方案,设立专项、专人、专案、专责的工作机制,将四城联创工作抓真、抓实、抓细,确保全县四城联创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第六督导组在肯定各相关单位付出大量劳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正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改进不足。要再次对照目标任务,切实行动起来,以务实的作风,确保四城联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