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市安委办莅武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点击量:74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2号下午,由市安监局副局长秦保生带领的市安委办督查组来到我县,就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张戊己陪同督查。
  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戊己简要介绍了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以及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情况。县安监局负责人具体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秦保生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希望我县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突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安全监管,加大安全投入力度,从源头上提升本质安全;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督查组还来到木城街道、瑞丰纸业公司、粤禽农牧公司和县交通运输局,实地察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