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主动作为让师生吃上放心的“第一餐”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点击量:88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遏制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近日,木城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让广大师生吃上放心的“第一餐”。
  本次检查对校内餐厅及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校内餐厅重点检查资质证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专(兼)职管理员配备情况、食物中毒预防控制措施、从业人员体检培训、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销售供餐、食品添加剂使用、餐用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重点查看乳制品、饮料、膨化食品及油炸小食品等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质量标准,各经营户是否严格落实进销货台账制度和进货查验制度,切实保证学生消费安全。
  同时,要求各学校负责人在加强督查的同时积极营造自查、共治的良好氛围,全力保障学生群体“舌尖上的安全”。(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