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党风廉政建设初见成效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点击量:85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来,谢旗营镇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细,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结合每周一集中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不断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具体化和制度化,严格落实网格化建设,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二是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扎实推进党务公开,深化政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惩防并举、创先争优,提升机关效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不断完善镇村党务工作机制,创新廉政工作方法。
  三是注重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带头遵守纪律法规和廉政自律各项规定,教育和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查处和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建立健全维护群众利益机制,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力争做到全年无违纪违法案件发生。
  四是努力健全工作机制。制定《谢旗营镇机关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信访工作的通知》、《谢旗营镇村两委干部绩效管理办法》等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依制度办事。
  五是切实加强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诫勉谈话和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制度。注重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贯彻落实,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专项治理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
  今年以来,全镇共开展廉政专题教育17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120余份,党委书记、镇长利用先后端午节等重大节日与机关中层干部、各村书记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2次,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镇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