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点击量:77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8号下午,县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副主席朱保忠、张杰、古全祥、魏新东、党组成员贾宝才、刘敬勋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大军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国龙主持。
  魏国龙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常委和各委员活动组组长要认真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就四城联创、精准扶贫、环境保护、县城提质、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广泛开展研究调查,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在武陟跨越发展中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邢大军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增补了贾宝才、田云海、郭振杰三位同志为政协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河南理工大学知名教授马莉围绕“当代中国民族问题及民族政策”这一主题向与会人员作了讲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