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县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点击量:75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7号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带领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在我县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市领导徐衣显、王明德、郜小方、武磊,我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李中阳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产业新城规划展览馆、江河纸业公司废水处理区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检查中,赵建才对我县贯彻执行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防治水污染,保障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家园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对于促进全省各级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环保意识、推动环保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武陟县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水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贯彻执行好“一法一条例”,落实环境污染防治的各项举措,为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