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林业局精准扶贫“送技术上门”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年08月15日    点击量:103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县林业局林业工程师先后到乔庙乡、龙源街道白徐店村、大虹桥乡南张村为贫困群众进行林果技术培训,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下步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县林业局结合部门工作优势,积极选派经验丰富的林业工程师利用晚上农闲时间,为贫困群众及广大村民培训林业育苗技术和当前苗木产业的现状发展方向及对策,通过培训让广大群众明白怎样育苗、怎样管理、怎样适应和把握市场,怎样干才能获得好的经济收入。特别是针对龙源街道白徐店村大多数群众从事绿化苗木种植这一现状,对群众重点关心的技术问题,发展趋势问题,销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为便于群众遇到技术问题及时与技术人员取得沟通、交流,设立了林业技术微信平台,方便群众进行技术咨询和交流。
  目前,已累计开展培训5期,培训群众460余人次,接受技术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马震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