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用好微信群 打造“指尖上的党建”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点击量:92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适应新时代新媒体发展的新机遇,木城街道党工委紧跟时代脚步、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利用微信载体,辖区各党支部都建立了“微信工作学习交流群”,搭建党支部宣传教育交流新平台,使党建宣传教育、党务公开、党员互动交流通过新媒体得到延伸和拓展,“指尖上的党建”取得明显成效。
  木城街道党工委将网络发展成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实现了党员教育不受时空限制的全员覆盖,党组织内部征求意见渠道畅通;实时在各微信群发布党建小知识、上级文件精神、党建工作动态、会议通知等内容,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能。
  为确保“微信党支部”的权威性、内容推广的广泛性和信息发布的可靠性,该街道要求在每个支部都指定了一名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的微信群成员为管理员。管理员全天在线,发布的每条内容,都必须经过支部书记审核,每天更换微信内容。同时,还指定数名成员为信息监督员,随时监督微信群成员所发布信息,切实加强对微信群信息的监控工作。(崔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