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调研部分乡镇“六大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点击量:75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8号下午,县委书记闫小杏深入到部分乡镇,就“六大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马金洲、王和庆、庞恩庆、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参加调研活动。
  闫小杏一行先后来到嘉应观乡东水寨村、圪垱店乡岗头村、詹店镇马营村等地,察看文化广场、便民服务站和慈善幸福院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同乡村两级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在推进“六大工程”建设中所采取的办法和取得的效果。
  调研中,闫小杏指出:“六大工程”实施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基层基础得到了显著巩固,党建水平明显提升,经济社会实现了和谐发展,“六大工程”各项工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继续实施好“六大工程”,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深化各项工程建设内容,全县人民翘首以盼。
  就下步工作,闫小杏要求:文化工程建设方面,要以促进广场全覆盖和活动经常化为重点,加强村级文化广场建设;要充分利用道德讲堂等活动载体,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新风正气。平安工程建设方面,要以发挥好三级矛盾纠纷化解平台作用为重点,探讨社会化力量、司法力量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模式,有效促进农村和谐稳定。慈善工程建设方面,要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和长期运行为重点,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武陟经验,叫响“武陟慈善”品牌。堡垒工程、阵地工程和清廉工程要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