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8日    点击量:72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4号上午,我县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沛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盯主要经济指标,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促进经济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就下步工作,吕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把握当前发展形势,把工作落实下去,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着力解决经济发展难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经济指标顺利完成。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多措并举调整经济发展结构,增强科学研判经济形势的能力,善于捕捉潜在的经济运行信息,实施有针对性的调控手段,确保我县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的通报》,各主要经济部门分别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