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检查指导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8日    点击量:71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4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带领县环保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企业,就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县长范天运参加活动。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新艾卡橡胶有限公司和河南粤禽农牧有限公司等地,详细察看各项环保基础设施运行和污染治理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有关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检查中,秦迎军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集中精力,突出攻坚重点,严格落实责任,真正以铁的手腕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工作要求和标准,进一步强化对“散乱污”企业的治理效果。要层层明确责任,通过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真正形成推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