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县五家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8日    点击量:70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4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五家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县领导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吕沛等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扎实做好我县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迎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层层落实各类综治维稳责任,建立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工作机制,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我县综治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迎军要求:县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把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科学合理摆布工作精力,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重点做好县乡村三级矛盾调解中心规范化建设和社会信息资源整合创新工程建设等,充分发挥调解主导作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全面提升我县平安建设和综治维稳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