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园林中心积极开展抗旱保绿工作
来源:园林中心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点击量:103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干旱少雨,为全面巩固绿化成果,确保绿化苗木安全度夏,园林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抗旱保绿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抗旱保绿工作,以抗旱防旱为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抗旱保绿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科学喷洒浇灌。用地埋喷灌管道系统,对公园、广场、游园和道路等公共绿地进行分片、分时喷淋作业,用洒水车对部分无喷灌系统的公共绿地逐一进行浇灌。避开高温、分早晚两个时段进行喷洒浇灌作业,重点加大夜间浇水力度,切实做到浇灌工作全覆盖,不留浇灌死角。
  三是开展病虫害防治。加强对病虫害的检查预防工作,对易发生病虫害的苗木进行修剪、喷洒药物处理,安排专业人员密切观察病虫害的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理,确保绿化苗木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