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三到位”践行“雨露计划”政策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点击量:88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解决贫困户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帮助贫困学生求学圆梦。近日,木城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认真践行“雨露计划”政策,让该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落到实处。
  一、宣传到位。在村街社区的村委会、学校、路口采取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让群众全面清楚地了解“雨露计划”惠民政策。
  二、入户到位。通过组织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帮扶联系人进村入户,结合学生和家庭的具体情况对贫困户开展“一对一”式宣传,将扶贫政策讲清楚、说明白,让贫困户子女了解“雨露计划”的补助对象、补助方式、补助标准以及申报流程,进一步提高“雨露计划”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三、督促到位。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中有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逐户打电话,保证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贫困学子不被遗漏。
至目前,木城办事处已有6人申报 “雨露计划”政策。(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