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传林察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3日    点击量:72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号上午,副县长张传林带领我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深入到东部工业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提案——在詹店东部工业区设立金融机构进行情况落实。
  张传林一行先后来到泰和汇金粉体有限公司、加佰加有限公司、瑞光有限公司和瑞福莱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察看,详细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他们的业务所需,并认真征询了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张传林指出:在詹店东部工业区设立金融机构对于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县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根据业务需要,增设金融网点,确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提案建议尽快得到落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