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3日    点击量:756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号下午,我县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瀚海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闫小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和庆、庞恩庆、吕沛、李中阳出席会议。
  会上,闫小杏首先代表县五家班子对县级离退休老干部为武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她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相对较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这半年来取得的成就,是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老干部们的心血,希望老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多做指导,及时指出工作中出现的偏差,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闫小杏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发展的大好时期,在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以及产业新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都做出了武陟独有的特色,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下半年工作中,我县将以现有条件为基础,着重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下大力气引进一批创新型龙头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动力。闫小杏最后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优势,当好县委、县政府的指导员、宣传员、辅导员,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和庆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前,与会领导和老干部们一同察看了嘉应特色小镇和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