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传统文化国学公益夏令营闭营仪式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31日    点击量:67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8号上午,我县2017年传统文化国学公益夏令营闭营仪式在焦作护理学校举行。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兴会,副县长、县关工委名誉主任邵飞出席闭营仪式。
  邵飞在仪式上说,夏令营作为传统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让青少年在自然的环境中,通过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活动,使青少年身心得到了全面发展,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希望各位参与活动的人员要进一步学习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融入社会教育,使传统文化得以弘扬和传承。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与经典为伴,与圣贤为友,深刻感受了国学文化的魅力,孩子们也在学习中懂得了感恩、尊重、责任和独立自主,培养了自身的综合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