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点击量:82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木城街道党工委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党风廉政设的各项要求,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一是抓好主责主业。今年先后组织召开2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认真落实“六个层级、十类人员”责任清单,不断将两个责任向村街、向基层延伸。先后对其他班子成员、村街书记主任、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提醒、约谈15人次。
  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每月听取一次专题汇报,带头学习党章,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带头上好廉政党课,亲自部署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跟踪督促整改。
  三是履行“一岗双责”。出台了《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文件,细化分解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班子成员不定期召开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基层一把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大力支持纪工委查办案件,对腐败“零容忍”,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为纪工委排除干扰和阻力。 宋利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