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推介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点击量:67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7号上午,我县2017年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推介会在瀚海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厅召开,副县长张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副行长李国平出席会议。
  张传林在讲话中希望:各企业要认真研究金融产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对接中行,深化合作,充分利用中行跨境撮合业务平台走出国门,实现开放发展;中行武陟支行要充分发挥自身在跨境撮合方面的优势,为我县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走出去”;县金融办、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要严格落实我县有关企业扶持发展政策,强化服务职能,密切配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我县企业跨越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国银行河南分行跨境撮合业务宣传片;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中小企业部、公司金融部、贸易金融部分别就中行金融创新跨境产品、中行国内结算、贸易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