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组团赴周边县市考察学习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点击量:68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带领我县党政考察团,赴周边县市考察学习,以吸取其在重点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我县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王和庆、庞恩庆、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温县、孟州、沁阳、修武、博爱和解放区等地,详细了解兄弟县市重点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过程中,秦迎军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吸取兄弟县市在重点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对比找差距,打破思想束缚,借鉴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改善和提升自身工作方法,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团一行边看、边听、边思、边议,真切地感受到各县市区的发展变化和强劲的发展态势,深受触动,也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习好、借鉴好、运用好,结合我县发展实际,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