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贫困户“一户一策一人一策”研究制定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年07月24日    点击量:71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帮扶效率,提升帮扶效果,木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利用三天时间,将辖区所有贫困户的帮扶措施进一步详细化、具体化,务必达到一户一策、一人一策。
  一是帮扶责任人制定。要求帮扶责任人在原帮扶措施的基础上,根据“一户一策一人一策”的原则,再一次制定帮扶措施,确保扶贫政策户户有,扶贫措施人人有。
  二是脱贫责任组完善。各村街脱贫责任组在帮扶责任人制定措施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各行业部门出台的帮扶政策,对各贫困户的帮扶措施进一步完善,并由责任组组长审核把关。
  三是街道办事处研究确定。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领下,组织办事处扶贫办人员对所有贫困户的帮扶措施进行细致研究确定,确保制定的各项措施符合贫困户实际情况,切实能够落到实处。
  木城街道办事处2017年新识别贫困户共20户87人,制定帮扶措施共计270条。(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