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黄沁河军民联合防汛实战演练筹备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20日    点击量:69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9号上午,2017黄沁河军民联合防汛实战演练筹备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我县黄沁河防汛实战演练工作,县领导胡振华、张志武出席会议。
  胡振华在会上强调,各参加演练单位要认识到位,组织严密,充分做好演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会上,张志武对2017年黄沁河军民联合防汛实战演练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今年我县黄沁河军民联合防汛实战演练将于本月20号在大封镇驾部控导工程38坝—39坝举行,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将进行包括巡堤查险、运送抢险料物、人工打桩、黄河号子表演、迁安救护、水上救护等15个演练科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