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点击量:71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街道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和各类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安全生产有效的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守土有责的认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该街道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狠抓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落实,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相继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入户大排查、企业业主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日”宣传咨询活动;与各村街、辖区企业分别签定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承诺书,明确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全社会安全意识大幅提升。
  以守土尽责的努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该街道通过制定责任制,逐级细化分解目标管理责任指标,严格落实三个责任,构筑了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稳固的防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建立党工委统一领导、街道依法监管,各相关成员参与、企业全面负责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都有义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合力;严格落实街道安委会成员监管和安监办综合监管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抓好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依法履行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做到安全生产投入到位、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生产安全。(崔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