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做好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点击量:70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面对持续上升的高温酷暑天气,为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木城办事处本着“安全第一”的理念,采取措施,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手册、横幅、QQ、微信、LED显示屏等形式向企业、施工工地和建房农户宣讲防暑小技巧和安全生产知识,特别是向高温天气下露天进行作业的人员宣传防暑和中暑急救知识。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办事处安监办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建筑工地等单位组织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一线施工人员调整作业时间,避开中午等炎热时段进行施工作业,严防因高温酷暑导致体力不支和中暑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建筑工地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实行班子成员24小时带班制,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旦发现突发安全生产事件,应急人员能够迅速拉得出,用得上。(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