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多举措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量:68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谢旗营镇针对近期中心工作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狠抓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严”字当头,督促干部职工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干部党员服务意识,为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有效保障。
  一是严抓学习,确保教育常态化。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确定为学习的主要内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在基层有效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不踩红线,不越雷区,时刻绷紧“律己”之弦。
  二是严抓管理,确保制度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外出必须填写外出登记报告表,在所包村大队部设置去向牌标明去向;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照《机关考勤管理办法》规定,从主要领导到一般人员,必须认真遵守请销假制度,并做好报备工作;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无论是工作时间或非工作时间内,值班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好值班制度,到岗在位。
  三是严抓督查,确保工作成效。采取“节点”重点查,日常随机查的方式织密“督查网”。在“五一”、“端午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镇纪委集中力量采取明查暗访方式进行督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从而达到以督查促工作成效,以工作成效推动作风建设的效果。(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