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化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点击量:70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8日上午,县文化局邀请河南省社安防火宣传中心刘教官,在文化馆二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局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刘教官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引发事故的危害以及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透彻分析,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讲解,遇险急救的措施以及消防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通过消防知识的讲解和消防事故案例分析,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全社会的工作,涉及到每个单位、每个部门,更涉及到千家万户,必须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讲座过程中,教官多次现场提问,引发大家的思考,调动大家学习的热情,达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有效降低事故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孙璐 陈超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